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迎“七一”支部党日系列活动

中原网2018-07-13 10:38:42

   中原网讯   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七一”前后,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建投”)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一、市建投党委举办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360截图20180713104119590_副本.jpg

 

360截图20180713104130406_副本.jpg

 

  6月29日下午,市建投举办了“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广远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大家重温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髓,更加坚定了把精神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积极将党课内容消化吸收并转化为具体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诠释初心,用干劲推动落实,用担当谱写新篇,做旗帜鲜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知行合一者,努力在公司转型发展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二、市政建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工程一线活动

 

360截图20180713104027768_副本.jpg

 

  盛夏时节,高温炎热。6月22日上午,市政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送清凉、保健康、促和谐”慰问活动,市建投走进市政工程建设施工现场,为烈日下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人兄弟送去西瓜、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现场,市建投领导详细询问了施工工地夏季安全防护、职业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夏季。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宣传了市建投“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体现了市政建管中心党支部对施工单位一线广大员工的深情厚谊和关爱,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三、咨询公司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360截图20180713104059094_副本.jpg

 

  6月29日上午,咨询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王素一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王素一指出,要回顾历史,缅怀先烈,立足当前,发奋图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