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中原网2018-05-30 10:47:26

   中原网讯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祁红军、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少先带领13名党员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送温暖  献爱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图片1_副本.jpg

  志愿者们参观了康复中心、特教学校等基础设施,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发展建设情况、现有医疗康复设施以及孤残儿童收养、救助、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祁红军询问了孤残儿童的健康及生活情况,了解儿童的抚育、康复和成长等情况,并对福利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爱心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图片2_副本.jpg

  祁红军表示,今后将继续动员并组织公司干部职工到福利院看望和慰问孩子们,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福利院慈善建设,将福利院作为公司党员活动的主要联系点,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把爱心传递下去,为儿童福利事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尽一份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志愿者一行向福利院捐赠了儿童急需的纸尿裤、牛奶、水果、饼干等物资,受到院方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活动,是市建投公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有益尝试,是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行动,有效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公司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回馈社会,投身公益,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一段快乐的时光。”据了解,市建投将会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赈灾扶贫等公益活动,用爱心温暖社会,用双肩担起责任,为郑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添彩助力,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