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热力总公司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中原网2018-05-28 14:44:38

   中原网讯  为了进一步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热力总公司党委于5月25日上午在总公司党校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暨示范宣讲培训。总经理张舒主持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和来自各党支部的宣讲员共计126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培训。

 

示范宣讲_20180528111217_副本.jpg

 

  宣讲培训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张文化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容和重大意义》的示范宣讲。张文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从历史的深度、理论的高度、现实的厚度、时间的广度,系统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特别对“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进行了重点讲解,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系统、全面的理解。

 

培训合影_20180528111458_副本.jpg

 

  张舒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大政治任务,更是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效果体现在推动集中供热事业发展上来。

  对于宣讲活动的开展,张舒同志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八个讲清楚”;二是在宣讲中既要突出党性教育,又要结合实际工作;三是要集中精力,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四是要创新宣讲方式,使宣讲对象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用的上;五是要制定宣讲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列出时间进度和推进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宣讲活动深入开展并取得实效;六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把宣讲活动对工作的推动作用和实际效果展现出来、宣传出去。(通讯员  王力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