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部督查组到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赵凤婕2018-05-18 16:45:26

   中原网讯   5月16日,国家生态环境部第一巡视组到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视察指导工作,重点了解了华北督察局在郑州督察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518164331_副本.jpg

 

  督查组一行前往一期生物池出水口,重点询问了中原环保污水处理工艺,污水处理现状、污泥处置及运行成本等情况,中原环保相关负责人从郑州市污水处理现状、污泥处置、再生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正在开展的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地表Ⅳ类水体开展的脱色脱氮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凌江对中原环保污泥处置和技术研发脱氮脱色实验成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一行人来到深度处理管廊间,查看了中原环保分公司出水水质。

 

微信图片_20180518164335_副本.jpg

 

  凌江指出:环保企业一定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落实污水处理措施,扎实抓好污水处理的运行,落实好污泥处置的去向,充分发挥其应有效益,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有效提升再生水利用率,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努力实现经济社会与环境保护健康协调发展。(编辑  赵凤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