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会议

中原网2018-05-18 16:37:21

  中原网讯(通讯员 阎冬)   5月11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会议。自来水公司二级单位党政正职及公司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办公室等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18163954_副本.jpg

 

  会议宣读了《公司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传达了上级纪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引用相关案例强调了此次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会议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各单位从办公用房、公车使用、公款吃喝等方面入手,抓紧安排部署工作,认真查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制度;

  二是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人职责,保证整改到位;

  三是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本单位职工,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报送公司纪委。(编辑  赵凤婕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