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郑州污水净化开展党员活动日

中原网2018-05-17 15:04:31

   中原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创新和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互帮互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5月15日上午,郑州市国资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和八岗污泥处理厂党支部,深入郑州市国资委派驻第一书记的中牟县官渡镇惠庄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1115_副本_副本.jpg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八岗污泥处理厂党支部分别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向心力等工作经验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表示,要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举措,协调推进农村基层党建、企业党建、机关党建的互联互动,通过深化党建引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强化示范带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与机关党支部和八岗污泥处理厂党支部深入惠庄村开展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基层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并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扥基本生活物资。

 

2228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丰富了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多样性,增进了委机关、净化公司和官渡镇惠庄村的沟通联络。提高了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党员身份认同感和为民服务的行动自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