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资委到国控西城公司指导平安建设工作

中原网2018-05-17 11:43:42

   中原网讯  为确保平安建设工作实效,近日,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信访处处长王金奎、副主任科员马云鹤等领导到郑州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控股”)下属公司—郑州国控西城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西城公司”)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郑州控股公司监事会主席何建波、党群工作部部长李伟等陪同检查。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座谈会上,于东启一行详细了解了国控西城公司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国控西城公司有关平安建设工作汇报。并于会后参观了国控西城公司的办公环境,查阅了平安建设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

  随后,于东启一行到国控西城公司坟上安置房和国控•云庭项目现场,先后参观了现场临建办公室及工地安全文明规范展示区,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3_副本.jpg

 

  于东启对各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工程建设期间,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

  平安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郑州控股将对下属公司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彻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化解安全风险,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公司整体安全生产稳定大局,全力维护全市国资系统和谐稳定,为平安郑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