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五一廉政建设

中原网2018-04-28 18:26:21

     中原网讯   4月28日,我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系列文件暨五一廉政提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国资委、市盐业局相关人员及41家市管国有企业的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

领导_副本.jpg

 

现场2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工作方案》、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的通知》以及市纪委[2018]6号通报等6个文件的内容,并作出五一廉政提醒。
现场1_副本.jpg
    驻派纪检监察组组长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明确要求,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企业党委和企业党组织,要求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企业所有管理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廉洁自律不出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现场3_副本.jpg
    据悉,检查内容主要包含:违规使用办公用房;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公款旅游;违规报销差旅费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