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第四轮精神文明结对帮扶工作实现成功对接

中原网2017-08-24 16:45:32

   中原网讯 8月14日,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工会主席、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部经理祁红军、副经理赵少先等一行四人到荥阳市贾峪镇郭岗村开展第四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在郭岗村村委会,祁红军向村干部介绍了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第四轮结对帮扶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并详细了解了郭岗村的村情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对郭岗村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参观村民活动室、道德讲堂会堂以及村民图书室等,与村干部就如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创建等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图片2_副本.jpg

  经协商,双方就结对帮扶的目标、主要内容和措施达成一致,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计划从捐建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专栏、建设村史文化墙、组织开展文明村镇创建活动、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教育培训、文体服务、指导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等十个方面内容进行帮扶,双方负责人签订了第四轮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协议书。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工作成功对接,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对郭岗村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后,郑州市建设投资总公司将结合自身优势,做到结对帮扶适度、实用、有效,并按时完成规定内容,力争使郭岗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