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迎“七一” “两学一做”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中原网2017-07-12 11:52:33

   中原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广远以《立足本职做贡献,创先争优当模范》为题讲授“七一”党课。

图片1_副本.jpg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细解读“两学一做”内涵要求和方法措施等三部分内容展开,深入分析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重点剖析了如何将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将“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深刻指出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融合,激发集团公司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是促进公司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

图片2_副本.jpg

  秦广远要求集团党委、各党支部及广大党员要真正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教育与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清理小金库专项整治等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强劲动力。

  课后,参会人员认为,党课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大家听后深受教育,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学习教育的内涵要求理解更加深刻、方法措施掌握更加明确。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