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二公司营造健康环境 助力双迎攻坚

中原网 2017-06-28 14:53:35

   目前正是郑州城市创文攻坚的关键时期,为了给乘客提供优良的乘车环境,确保乘客的乘车安全,6月27日郑州公交二公司开始对所属车辆的空调过滤网、空调出风口进行消毒清理,减少细菌滋生。

  进入夏季,气候炎热,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为给乘客提供一个健康的乘车环境,车长们对自己车辆空调的出风口、过滤网进行彻底清洁。

公交二公司_副本.jpg

  公交二公司机务负责人说:“清洗滤网就相当于清洗车辆的‘肺部’,可以清除附带在滤网上的病菌。车辆‘肺部’干净了,车内的空气自然就清新流畅了。”同时提醒广大私家车车主朋友,空调出风口是车内外换气的主要通道,很容易积压灰尘,滋生细菌,虽然私家车相比公交车不易招灰,车辆经过长时间运行,空调进风口肯定还是会有不少杂物,为保证空调效果,最好做到定期清洗。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节,公交二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将对所属公交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保障过节期间乘客的安全出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