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30多年 双汇用实际行动走向世界

中新网河南2017-06-26 10:15:29

   双汇由资不抵债的小型肉联厂,到如今进入世界500强,双汇用30多年,完成了令世人瞩目的华丽嬗变。从漯河走向全国,由中国走向世界,双汇用实际行动向世人诠释了“拼搏”、“逆袭”的现代涵义,为“中国梦”而不断奋勇向前。

  30多年来,双汇始终专注于肉类行业,专心只做一件事——杀猪卖肉:1992年双汇牌火腿肠问世,短时间内就成为风靡全国的王牌产品;2000年率先把冷鲜肉生产线引进国内,开创中国肉类品牌;2013年收购美国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史密斯菲尔德公司;2015年郑州双汇美式工厂投产,将Smithfield品牌和产品引进中国。双汇专注专一地把肉类产业做到极致。

  双汇严于律己,坚持“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和信誉高于一切”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内控体系,实行生猪在线头头检验,原辅材料进厂、产品出厂批批检查,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企业以工匠精神为指引,打造一流产品品质,使双汇成为广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2016年,双汇品牌价值达到497亿元,连续20多年保持国内肉类行业第一。

  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可以在行业龙头之位高枕无忧,创新是企业的第一竞争力,从双汇王中王、玉米热狗肠、台式烤香肠、Q趣儿香肠、萌宝香肠到如今的Smithfield美式产品、夹心火腿肠、大骨肠、川透力、怡口肠、双汇猪排、腐皮渔卷、火山时尚烤肠等,双汇加快结构调整,坚持创新推新品,始终如一为消费者提供时尚、安全、放心的产品,使消费者常吃常新,保持了双汇的竞争力。

  “开放式办工厂,透明化办企业。”是双汇的办厂理念,双汇在全国30多个肉类加工基地均设有专职人员接待日常参观,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开放式办厂,打造有责任的放心品牌、放心企业。同时,双汇也凭借其传奇般的发展吸引了社会各界参观造访,一睹芳容,探访世界500强企业文化,感受世界级品牌企业独特魅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