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总部迎来美国贝尔蒙特大学学生团

中原网2017-06-21 10:18:23

   中原网讯 6月16日下午,美国贝尔蒙特大学学生团25人不远万里抵达漯河,开启此次中国游学之行的重要一站——双汇总部。

双汇3_副本.jpg

  贝尔蒙特学生团一行参观了生猪分割、肉制品加工、宰鸡等生产线。对双汇的生产流程、食品安全控制、中国市场特性等信息有了具体详细的了解。

双汇参观62_副本.jpg

  参观过程中,当学生团听到讲解员介绍,在双汇,一头猪可以分割成260多种产品,而肉制品更是多达600多个品种,1100多个规格时发出了由衷的赞叹。在认真聆听双汇的简要发展历程后,更是竖起大拇指,为双汇点赞。

  在双汇第一工业园肉制品产品展厅,学生团观看并品尝了双汇产品。在Smithfield美式产品展柜前,学生团瞬间沸腾了,团员们表示:在美国,他们吃早餐时经常吃Smithfield的培根、火腿、香肠等产品,在中国看到这个品牌和产品倍感欣喜和激动。

双汇品尝_副本.jpg

  学生团团员对双汇母公司万洲国际收购美国知名猪肉食品企业史密斯菲尔德公司表示关注,并积极询问收购后的发展运营情况及Smithfield美式产品引进中国的相关情况。

双汇食品展_副本.jpg

  学生团领队李老师表示:双汇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世界性品牌,并购美国Smithfield之后,发挥中美协同效应协同发展,此行到双汇总部参观游学有利于学生了解中美经济交流、发展融合的现状及趋势,是本次游学之行非常有意义的一站,未来也将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