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举办敬业奉献模范道德讲堂

中原网2017-06-12 10:19:51

  中原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统美德,提升职工道德修养,2017年6月9日下午,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党支部按照“以德育人、以文化人”的理念,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的方式,在公司一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敬业奉献模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郑东新区污水处理厂_副本.jpg

  道德讲堂按照崇德躬、省自身、诵经典、唱歌曲、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一堂一善事八环节逐一进行。

  活动刚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家全体起立,梳理衣冠,以一颗虔诚之心向“德”字深深的鞠上一躬,接着品悟道德力量,大家在悠扬的音乐中反躬自省;诵读经典后大家跟唱郑州净化有限公司主题曲《水净人和》;在学模范环节,宣讲了以设备技术科小钢炮——刘荣常为代表的的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的新职工们,他们正直青春年华,带着一份执着、一种信念、一番理想来到这里,有把控生产肩负责任的调度人员,有与机器零件为友苦中作乐的设备科人员,有从不抱怨心系现场的车间班组人员,还有一个个事无巨细的后勤保障人员。他们迎朝阳而出,踏晚霞而归。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多做一点的心意”,力出一孔,不忘初心,团结一致,自强不息,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守在生产的第一线。接着由职工代表畅谈学习感悟,最后发放感言卡,送上小礼品。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取得了圆满成功。道德讲堂将道德认知与道德实践结合起来,以正面的典型,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道德的力量,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引导美德传承新风尚,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