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交开通"平安回家路" 校园到车站一站直达

郑州日报2017-06-12 10:01:41

   暑期将至,我市各高校学生陆续踏上返家旅程,昨日上午,市公交总公司联合团市委、交运委、交警支队等部门,启动2017年暑期“平安回家路”活动,助力高校学子平安回家。

  据介绍,活动期间,我市公交部门将主动联系全市各大院校,了解学生放假离校以及新生报到和老生返校时间,开通由校园直达各大汽车站、火车站的定制专线。定制专线均为直达线路,中途不再停靠站位,实现从学校到市内各大汽车站、火车站的一站直达,节约广大学子的出行时间。

  同时,暑运期间,公交还将对连接火车站、客运站、高校园区的公交线路以及市区主干道路运行的线路、快速公交线网、社区接驳巴士在客流高峰期增加运力投入,缩短发车间隔。

  我市各大院校师生如果集体出行,可以直接拨打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利用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行手机APP和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进行专线预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