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学习培训 抓细抓实党员教育——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活动第一期培训正式开班

中原网2017-06-01 14:47:52

    中原网讯  继成功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三期培训班后,6月1日,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活动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市管企业的基层支部书记、普通一线党员共160人将参加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开班仪式由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东启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70601141307_爱奇艺.jpg

  李秀山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活动是“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国资委党委结合市管企业实际,抓细抓实党员经常性教育的创新载体。通过把长期工作在一线、流动在外地的党员分期分批安排进国资系统各级党校集中培训,实现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触角延伸到市管企业近700个基层党组织、覆盖近17000名党员,扎实推进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微信图片_20170601141310_爱奇艺.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
 
   李秀山要求,全体学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合格党员。国有企业党员干部要做理想信念的忠实坚守者和模范践行者。要把系统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看家本领,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努力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精益求精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微信图片_20170601141328_爱奇艺(1).jpg
 
  李秀山强调,全体同志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严守纪律。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认真学习理解把握学习培训内容,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力争在基层一线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和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70601141315_爱奇艺.jpg
培训现场
 
    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党总支书记王战江及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一公司纪检监察员马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党校是锻炼党性的平台,加强思想教育的熔炉。参加党校的培训是对个人党性的锤炼,也能提升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工作能力。
 
  根据《关于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将举办两期“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活动培训班,每期培训160名基层支部书记和一线党员,其余党员培训将依托各企业党校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授课、经验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分批进行,实现全体在岗党员培训全覆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