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推进河南新型城镇化建设 ——郑州市国资委行动党员培训第二期开班

中原网2017-05-23 16:45:38

  中原网讯 5月22日下午,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第二期培训班在郑州市公交总公司党员培训基地开班。  

水印_副本.jpg

    此次培训由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河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焦国栋主讲。由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主持。来自市管企业及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中央、省管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党务干部以及市国资委全体党员等共300人参加了培训。  
 
水印3_副本.jpg
 
    焦教授本次授课的内容是“科学推进河南新型城镇化建设 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就本次的授课内容,焦教授提出了三个重点:一、要充分认识科学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二、准确把握科学推进河南新型城镇化的基本思路与总体要求。三、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
 
水印  副本.jpg
 
    据悉,“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和“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拟培训企业党员20403人,郑州市国资委将组织前5期培训,其余党员培训将依托各企业党校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授课、经验介绍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分批进行,实现全体在岗党员培训全覆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