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郑州市国资委党委党校培训持续进行

中原网2017-05-23 08:57:52

     中原网讯  5月20日,郑州市国资委党委“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第一期培训班在市公交总公司党员培训基地持续进行。

个人  加水印.jpg

 
    此次培训由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国务院特贴专家张志明主讲。来自市管企业及组织关系隶属于市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中央、省管企业党委班子成员、党务干部以及市国资委全体党员等共320人参加了培训。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是此次培训的主题,张志明教授从从治国理政战略布局把握六中全会意义、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 、党内监督条例以及领导核心问题等四个方面对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了讲解。
 
讲课水印_副本.jpg
 
    张教授结合实际,语言通俗,案例充分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认可,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对为什么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放在从严治党的首要位置、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如何加强党内监督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学员 水印_副本.jpg
 
    据悉,“万名党员进党校 锤炼党性铸忠诚”行动和“千名一线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拟培训企业党员20403人,郑州市国资委将组织前5期培训,其余党员培训将依托各企业党校组织实施,采取集中授课、经验介绍等方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分期分批进行,实现全体在岗党员培训全覆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