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队伍 助推八岗污泥处置事业再谱新篇

中原网2015-07-15 09:57:03

      中原网讯 按照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统一部署,2015年7月14日上午,八岗污泥处置厂党支部在厂职工之家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刘晓丹同志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001.jpg

      作为主讲人,刘晓丹书记联系公司及八岗厂工作实际,从“三严三实”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和如何开展“三严三实”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进行了交流学习。他指出:2015年以来,八岗污泥处置厂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内在机制越来越顺、精神风貌越来越好,但工作中仍存在着诸多不严不实的问题。要解决好不严不实的作风问题,就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每一个普通党员只要各司其职,把自己的分工做好、做实、做优秀,就是践行“三严三实”最好的诠释。

image003.jpg

      八岗污泥处置厂即将面临新的转折与机遇,在新形势下,我们必须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打造出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助推八岗厂改革转型,助推污泥处置行业跨越发展,为美丽的城市环境和污泥处置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