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红旗下 永远跟党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八岗污泥处置厂举行庆祝建党94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中原网2015-07-03 17:10:18

      中原网讯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八岗污泥处置厂庆祝建党94周年党的历史知识竞赛,于2015年7月3日在厂职工之家成功举行。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梁伟刚,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组宣处、劳人处处长任媛媛同志及厂领导参加了活动。

QQ图片20150703155732.jpg

      此次知识竞赛是八岗厂党支部大力弘扬爱党爱国和争先精神的具体实践,厂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代表队报名参赛,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预赛,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限时答题和风险题四个题型,在决赛中,各代表队阵容整齐、争先恐后、对答如流,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的较量,八岗污泥处置厂设备科一队荣获第一名,综合办公室队获得第二名,调度中心队获得第三名。

QQ图片20150703155725.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职工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方针政策路线的理解,增强了职工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