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烤肉向“河南小汤山”建筑工地、社区保安、环卫工捐赠爱心菜,助力抗击疫情!

中原网2020-01-31 16:48:00

艰难时刻,人民团结

爱如潮水般涌现
 
    1月31日,载满免费爱心菜的货车从河南郑州市炉小哥烤肉的仓库出发,送往河南“新型肺炎临时集中收治医院”的施工工地。
 
11.gif
▲炉小哥爱心菜装车▲
 
   在第一批爱心菜送往工地途中的同时,第二批爱心菜已送至燕庄社区安保及环卫工作者的手中。
 
    中午十二时许,3600斤的爱心菜,到达肺炎医院建设一线工人们的工地。
 
22.jpg
▲爱心菜送至医院施工工地▲
 
    连日来,我们看到了太多的“爱的表达”:全国各地医护工作者请愿奔赴武汉的凛然大义;医护人员徒步70里返院的“最美逆行”;各类暖心物资源源不断汇聚在需要它们的地方……
 
    炉小哥的爱心菜只是沧海一粟,但无数小水滴聚成小流,最终将汇成爱的江海!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不断用爱点燃战胜疫情的信心!
 
33.jpg
▲一线工人搬运爱心菜▲

44.jpg
▲部分爱心菜▲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
炉小哥爱心菜助力抗击疫情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国各行各业都在为疫情忙碌。在疫情面前,没有主战场与分战场之别,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是主战场。
 
    河南是人口大省,且毗邻湖北,郑州作为其中重要的交通枢纽,在疫情的防控中同样担任着重要的一环。而此时此刻,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原址改造扩建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定点救治医院的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餐饮业作为服务产业和民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同样责任重大,始终传达天然健康理念、青春向上态度、弘扬正能量的炉小哥烤肉,作为餐饮业的一份子,不仅在特殊时期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停业阻断聚焦、积极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更心系一线。

时疫无情,国人有情
向一线的英雄致敬
 
    在这场“战疫”中,我们真切地看到了很多英雄,他们站在医院里、部队中、工地上、企业内、甚至千家万户里,他们散落在全国的每一个角落,只是因为有人需要,他们便甘愿牺牲自己的利益成为英雄。
 
    而此时此刻,这些正奋斗在肺炎医院建设工地一线的工人们,也是英雄!他们不眠不休、加班加点干活,只为能够早日攻克病毒,让疫情早日结束。
 
55.jpg
▲“爱的交接”,致敬一线工作者▲
 
    能够为他们做点什么,炉小哥感到很荣幸,因为他们此刻正在建设的并不单纯是一家医院,更是疫情防控的堡垒,他们筑起的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屏障。
 
    在炉小哥看来,面对疫情,餐饮受到的经济影响有价、送出的青菜有价,但爱国之心无价、那些一线工作者的热血奉献无价!
 
66.jpg
 
77.gif
▲向保安人员和环卫工作者赠送爱心菜▲
 
    时疫无情,国人有情!一方需要,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没有人是旁观者!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炉小哥将和全国各地的餐饮业同人一起,积极驰援疫情狙击,炉小哥坚信,在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坚强领导下,在餐饮业乃至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爱心支持下,我们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加油河南!加油武汉!
加油!!我的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