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2020在顾客愉悦中奔跑!

中原网2020-01-14 22:36:24

111.gif

     中原网讯  1月13日,百年老妈集团“锐意变革 致胜未来”2019总结表彰暨2020品牌战略大会璀璨启幕,回顾企业24年稳健前行历程,盘点过去一年品牌亮点,表彰感谢奋斗的伙伴,聚力齐发共创顾客价值!

    百年老妈集团创始人李华现场致辞,宣讲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她表示:“24年来集团公司形成以炉小哥品牌为核心,百年老妈、鼎鼎红、千代家三大品牌鼎足支撑的发展矩阵,始终坚持顾客体验第一。
 
    年轻食客偏爱休闲和科学饮食观,对食材品质要求高,更追求大快朵颐的口腹感。更high、更丰富、更新鲜的炉小哥烤肉,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从丰满鲜艳的视觉、原始本真的味感到热情向上的青春态度,从外到内一层层的打动顾客。
 
222.png
▲ 百年老妈集团创始人李华
 
    2019年炉小哥深化全球鲜肉+会员IP,提升标准规范产品、服务、环境五星呈现,鲜肉周边、小哥代言人、烤肉达人养成计,新鲜健康的美味,暖心的小哥和参与感满满有温度的互动,致力为顾客带来更好的用餐体验。
 
    2019炉小哥郑州中原万达店、CBD二天地店、YOYOPARK店、丹尼斯航海天地店、瀚海海尚店五店连开人气瞩目,成都、福安、哈尔滨、安阳、洛阳等省市多店火热开业,横跨四省六城,全国40余家门店用美食和快乐,不断扩充壮大着炉小哥的家族版图。
333.jpg
    热情、向上,是品牌态度。炉小哥致力成为中国烤肉领导品牌,2020将继续深化鲜肉IP、服务,不断创造愉悦用餐体验感和顾客价值。品牌势能决定职业生涯的高度,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人才战略仍将是企业的重中之重,整合资源竞聘PK机制,扩宽成长晋升空间,打造人才训练营,实现梦想共赢。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的梦想终将成真。”
 
    幸福感来自哪里?充实努力创造价值,被认可,获得感满满。努力工作、尽情放松,才能更有力量,去冲刺去实现去超越,年轻人改变世界,幸福感满满的员工,更能创造顾客价值。
444.gif
    奖金、证书、带薪旅游,让每一位践行企业价值观的小哥都收获参与感、尊重感和成就感。青春热血,团队助力,同频同步,企业的蜕变凝聚着你们的付出和力量!年会视频、节目,全都是员工自编自导自演。成长、挑战、活力、侠气,正能量的特质,糅合出企业多层次的丰富味道。
555.jpg
▲ 挑战品牌最佳合伙人
666.jpg
    品牌大势起,平台机会无限铺展,不安于现状,倔强向上,才会收获一日千里的成长,好的平台,就像云梯,帮助我们跃上人生新高度!梦想共赢,一起努力,成为炉小哥的“最佳合伙人”!挫折、反思、自律、突破,正是小哥人奋斗日常的缩影,无形焕发的向上力量,分分钟引起全场共鸣,谢谢那么努力的自己。龙性高傲,意志不屈,舞龙点睛,腾起而飞!龙性和侠气,彰显势不可挡的企业风度。
 
    这个年会最期待谁的表演?当然是high爆了的小哥男团,闪闪发光的小哥代言人,就是这么潮!定格动作让全场气氛沸腾到最高点。
777.jpg
    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而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只有大家真正感受快乐,才能向外传递快乐。一个梦想,一群伙伴,2020锐意变革,在顾客愉悦中奔跑,挥手向未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