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餐饮榜揭晓 | 百年老妈集团荣获突出贡献、百强企业!

中原网2020-01-10 18:53:11

     中原网讯 1月10日,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2019年度表彰会盛大举行!来自河南省18地市的优秀餐饮代表,齐聚一堂,气氛热烈,共同见证这场高规格、大规模,深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09.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19.jpg
    百年老妈集团凭24年发展影响力,荣获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突出贡献餐饮企业,集团旗下炉小哥烤肉以瞩目势能,荣誉入选2019年度河南省餐饮住宿行业百强企业!载誉前行,创新蜕变,未来集团将以更多元化的品牌力继续发挥企业价值,携手行业共同探索河南餐饮发展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26.jpg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30.png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35.jpg
    大会现场发布河南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取得的发展成果,2019年前三季度,全省餐饮增长12.6%。为进一步促进河南餐饮住宿经济的发展,盛会现场荣誉表彰河南餐饮行业突出贡献榜样。经省行业协会从过往二十年贡献荣誉、品牌实力和影响力等多维度严格标准审查认定,百年老妈集团凭旗下多品牌魅力、优秀业绩指标,荣获突出贡献餐饮企业殊荣,集团旗下品牌主厨、品牌中心负责人分别赢得“金厨奖”“金爵奖”个人殊荣。
 
    三次创新,三次引领,百年老妈集团旗下品牌百年老妈开创了河南餐饮业的“火锅时代”,鼎鼎红填补了“单人单锅”市场空白,炉小哥烤肉则用全新商业模式颠覆了传统烤肉市场,成为新一代烤肉的引领者。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40.jpg
    全球鲜肉,谁不爱?炉小哥烤肉,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搬进烤肉店,全球鲜肉IP和超强体验感,成为消费升级的时代里,年轻人热捧的吃肉胜地!2019十店连开,横跨四省六城,不断扩充壮大着炉小哥的家族版图。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150.jpg
    年轻食客偏爱休闲和科学饮食观,对食材品质要求高,更追求大快朵颐的口腹感。原产地飞来的全球鲜肉,展台呈现的每一道小吃,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留下的好食材,从丰满鲜艳的视觉、原始本真的味感到热情向上的青春态度,一层层的打动顾客,从外到内的吃肉爽快感,使得炉小哥在郑州各大商圈人气榜里都名列前茅,餐厅最令人瞩目的常见一景,就是排长队的年轻人,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现全国拥有40余家门店,分布九大省区,此次跻身河南省餐饮百强,是对炉小哥品牌势能和努力的肯定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110190205.png
   新时代,品牌力就是企业的生命力。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2020新起点,再出发!百年老妈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影响力和品牌带动力,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河南省商务厅的指导下,与餐饮同行携手前进,为河南省餐饮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