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状元:十年一路新启程,跨越巅峰再攀登

中原网2020-01-06 15:35:35

11.jpg

     中原网讯  有这样一家企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十年的时间,把一块小小的豆腐做成了自己的骄傲,他们用十年的时间,诠释了两个字:“良心”。2010年的元旦,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一群人肩负着让更多人吃到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的使命,已经奋斗了十个年头。

    1月4日,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十周年年会召开,本次的年会主题是“十年一路新启程,跨越巅峰再攀登”。
22.jpg
 
33.jpg
    年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汇报。2019年对于新农源是不平凡的一年,它不仅是新农源成立以来的第十年,也是新农源不断发展不断成就的一年,在这一年,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通过了HACCP和ISO22000双重认证;这一年,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豆状元天然豆腐被阿五黄河大鲤鱼评为优秀合作伙伴,被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评为2019年度优秀餐饮合作伙伴……
44.jpg
 
55.jpg
    年会结束之后,来参会的职工们还将回到岗位上继续工作,但是他们的脸上却一直洋溢着笑容,一车间殷部长讲的一个事情解开了我们的疑惑。
 
    2019年12月的某天凌晨11点50分左右,生产刚结束,我在一车间洗手池与千张班秦金凤与蒋颖花对话。“金凤,今天放了多少桶”,金凤回答109桶。我说,比昨天多了3桶,订单还是特别紧张”,然后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领导,明天咱在加一仓,争取放到120桶”,我说好。谢谢大家,抓紧回去休息,路上注意安全。马上12点了,两个人说活时脸上始终挂着微笑,没有丝毫抱怨。
 
66.png
    人在做有意义的事情时总是幸福的,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要让更多消费者吃上安全健康的天然豆腐,公司旗下品牌豆状元天然豆腐更是他们高追求的提现,豆状元天然豆腐只使用非转基因大豆和矿物质水,以酸浆点制工艺制成,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77.jpg
    做企业要讲良心,做食品更要讲良心,郑州新农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表示:不合格的产品我们绝不出厂,我们要坚持对社会的服务意识,要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社会,只要我们坚持本心,下一个十年,新农源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