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精选全球鲜肉,烤肉新力量!

中原网2019-12-13 09:28:20

    中原网讯 12月12日,2019河南品牌餐饮供应链高峰论坛隆重启幕,500余品牌餐饮大咖、优质食材供应商代表岁末聚首,系统梳理2019河南餐饮发展势头,深度交流行业新变化新模式,分享暖冬思想盛宴。

  伴随消费升级,餐饮业整体都在从味道、服务和系统创新迭代,打造阳光供应链渐成行业主流,甄选优质食材,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和舌尖体验尤为关键。相互借力、合作共赢,要想获得更好食材,在竞争中获取主动,就必须要从上至下思考供求关系,通过联合创新契合企业更大发展。炉小哥烤肉牵手一站式生鲜采配平台莲菜网,年度战略合作,助力烤肉新力量,致胜2020!

  炉小哥烤肉,作为新一代烤肉开创者,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新鲜看得见,倡导健康烤肉理念。经过四年的快速发展,现全国拥有30余家门店,分布九大省区,能在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脱颖而出,赢在对好食材义无反顾的坚持。

  在炉小哥,“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并不是一句表面的口号,而是写在品牌基因里,采购团队深入原产地,只为探寻最本真的食材。从品牌创始人到每一位小哥人,秉承这份初心,成为一种习惯,从原产地到餐桌不断扩充壮大着炉小哥的食材家族,每一片鲜肉、每一道小吃,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留下来的好食材。

  优质的食材都具有独特的地域性,细微之处越见不同,仅就牛肉猪五花而言,炉小哥现有来自澳洲、加拿大、美国、西班牙、巴西、乌拉圭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鲜肉,冷链锁鲜空运直达,不计成本源于小哥家对好食材的坚持!

  澳洲肉品被誉为世界上安全、健康、美味的食材之一,炉小哥澳洲安格斯小排,选自玉米、大麦、小麦、燕麦等谷物喂养的牧场牛,会比草饲牛肉口感更优质,肉质鲜嫩不柴而多汁。西班牙猪五花选自西班牙放山跑、吃了天然橡树果子的黑猪肉,脂肪清洁透明是类似“橄榄油”那样的好脂肪,烤制后焦香不肥腻,并带有独特的香味。

  小吃的选材也不容小觑,高人气的芝士炒饭,精选东北五常大米、安佳黄油等香醇浓郁味觉层次丰富,香菇虾滑甄选优质青虾手工摔打千锤百炼,小到炉小串汤底、沙拉味酱汁,都是精挑细选原料,历经数月研发不断突破美味至高点,才上新与食客见面。

  炉小哥烤肉,甄选全球鲜肉独特的美味,收获高人气和五星口碑。把鲜肉超市装进烤肉店,受到年轻人热捧的鲜肉IP和超强体验感,带给食客的是更过瘾的就餐体验。从食材升级、体验升级到品牌迭代,炉小哥一直在积蓄能量,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努力成为受欢迎、受尊重的餐饮烤肉第一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