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橄榄中国餐厅大奖揭晓,鲁班张葱烧海参成为河南上榜餐厅

中原网2019-11-22 16:54:28

   中原网讯   11月21日,“2019橄榄中国餐厅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举行,共颁发了15个类别的餐厅奖项以及食材、葡萄酒、餐饮品牌、新锐名厨、实力名厨、行业贡献与年度美食大使等特别奖项,覆盖全国35个城市。其中,鲁班张葱烧海参(绿地新都会店)荣获“2019橄榄中国餐厅大奖——年度臻选餐厅”奖项,成为河南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上榜餐厅。

  据了解,“橄榄中国·餐厅大奖”年度评选起步于2009年,由知名生活方式媒体《橄榄画报》主办,垂直社交媒体《大厨去哪》及健康杂志《问健康画报》协办。作为举办时间久、参与人数多、规格高、专业度强、影响力大的全国性餐饮评选活动,它始终着眼于“健康与美味并重”,组建了一支专业化、本地化的评审专家团队,强调以中国人的眼光、中国人的味蕾寻找健康、美味、优质的餐厅,从而为消费者外出就餐提供切实的指导,为餐饮行业良性发展呐喊助威。

  当晚,450余名中高端餐厅主理人、酒店总经理、行业名厨与业界领袖、艺术大家出席了颁奖盛典,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席、大董意境菜创始人董振祥先生,《舌尖上的中国》美食顾问以及央视《中国味道》栏目总顾问董克平先生,评委会主席、中国烹饪大师孙兆国先生,杭州柏悦酒店总经理、埃克菲厨皇名厨协会中国区会长周宏斌先生,鲁班张餐饮副总经理陈伟先生,世界殿堂级钢琴家、美食品鉴家赵胤胤先生的到来,令当晚的颁奖现场星光熠熠。

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伟先生领奖

  作为河南唯一上榜餐厅,鲁班张葱烧海参是河南餐饮高品质形象的代表者。鲁班张葱烧海参由张书安先生始创于1995年,是河南鲁班张餐饮有限公司旗下餐厅,由五世名厨、中国烹饪大师陈伟先生主理,擅长烹制经典豫菜及创新豫菜,尤其是招牌菜“葱烧海参”,软糯弹牙,葱香浓郁,入味透彻,深受顾客喜爱,在河南享有盛誉。鲁班张葱烧海参先后获得“大众点评郑州必吃餐厅”“携程美食林臻选餐厅”“改革开放40年中国餐饮行业创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中国菜·全国省籍地域主题名宴代表品牌企业”“中国菜·全国省籍地域经典名菜代表品牌企业”“中国豫菜传承代表”等荣誉;今年6月,招牌菜“鲁班张葱烧海参”还入选大阪G20首脑峰会G20美食宴品鉴菜单,备受好评。

  此次获得“2019橄榄中国餐厅大奖——年度臻选餐厅”殊荣,是业界对鲁班张葱烧海参烹饪和服务水平的高度肯定。“鲁班张将继续精益求精做好自己,真正代表豫菜的高水准,树立河南餐饮新形象,以品质引领行业,为河南餐饮争光添彩。”鲁班张餐饮创始人张书安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