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打造超级管理人才训练营,梦想共赢!

中原网2019-11-01 18:02:32

   中原网讯 11月1日,炉小哥烤肉举行“管理者高效管理工作系统”培训结业仪式。为期六个月的训练,循序渐进打磨出高效的管理力,让小哥的管理软实力实现蜕变,从品牌内部驱动顾客体验提升,并传递给每一位食客去感知。企业大势发展,管理格局同步迭代,为炉小哥实现中国烤肉第一品牌助力!

  活动现场,小哥们朝气满满,参与系统学习的店长、副理、主厨等管理团队,上台竞答角逐,气氛热烈,知识与经验相融,他们所展现的能力提升,赢得了掌声和荣誉。朗诵、舞台剧更生动的分享所学,目标计划、SMART原则、说的心法、检查激励、评审改进等管理理论到操作方法,充实的内在,让台下的小哥们感知到成长的正向能量。 “学”告一段落,但“用”刚刚开始,今后他们会用行动去践行,让管理力加持品牌持续向上。

▲热烈竞答

▲优秀毕业小哥

▲朗诵&生动舞台剧

  炉小哥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开创餐饮+零售的全新模式,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食材品质更高,为更多喜爱吃烤肉的顾客提供更high、更丰富、高性价比的就餐感受!酣畅淋漓的美食体验受到年轻人的热捧,全国30余家门店人气满满。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而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

  炉小哥内外发力,从品牌文化、供应链、信息化系统、产品研发、人才梯队等方面不断升级,内部管理团队更要同频同步。炉小哥烤肉始终重视人才培养,开设超级种子、管理力等系统化培训课程,帮助小哥家的年轻人打开格局思路,推动员工向前,为每一位积极努力的小哥人打造更宽广的圆梦舞台!

  海燕翱翔,搏击的勇气来自内在的力量。炉小哥人才战略,为员工提供学习成长的平台,通过思维格局和行动的改变,去努力蜕变为更具管理力的‘我’,每位小哥人的能量环成向心力,助力炉小哥2025年实现一百家全国门店!迭代超级人才体系,撑起品牌大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