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烤肉——品牌大势起,成就员工价值

中原网2019-10-22 10:01:44

   中原网讯   品牌大势发展,人才是第一战略。为激发员工成长潜力,有效支持炉小哥快速发展多店齐开需要,驱动新力量激活品牌人才战略生态,更好地满足顾客价值需求,10月21日,炉小哥烤肉店长竞聘火热启动!

  激烈角逐

  不拘一格,遇强则强

  竞聘会现场,各位未来店长候选人就门店管理计划、顾客五星体验提升、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经营提升及个人优势等进行陈述,围绕店长职责达成与企业目标一致等进行竞聘演讲。随后同台辩论,互磋管理痛点,交锋对决遇强则强,思维与语言碰撞,气氛持续上涨。

▲ 台上小哥竞聘宣讲朝气满满

  最后由评委针对性提问,深度了解其领导力、学习力和管控力,听其言还要观其行,每位竞聘者充分展现自我价值,对门店经营未来提出有效构想,有高度、有态度,为自我获胜争取最大的可能。最终竞聘结果,参考高管评委组评分PK及现场投票,综合统计讨论后予以公布,多维度考量充分体现公平公正性。

  竞聘过程,对于参选人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从“让你做”变成“我要做”,最大限度提升抗压能力激发潜能,实现爆发式成长,最终独当一面,同时也让在场的小哥人互学互鉴。

 

▲ 台下小哥认真聆听学习

  十位竞聘者个个实力强劲,尤其是二次参与的小哥分享说,上次竞聘失败后,他们更深刻的反思自我,从管理理论到实操分析,模糊的店长角色有了清晰的具象,为此次的竞聘注入了更多自信。

  在炉小哥

  一起更快到达你想要的未来!

  炉小哥烤肉,餐饮+零售创新模式的开创者,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搬进烤肉店,全国30余家门店,处处排队更火爆。市场不断突破,新店不断开拓,连锁大势已经显现,炉小哥的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如春笋般劲头勇猛。

  餐饮品牌的底气,来自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所创造的顾客价值,而顾客价值和体验由每一位员工所创造。炉小哥激活人才战略生态,致力“成为中国烤肉第一品牌”!

  好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一定会对自己员工的成长赋能,真正能够支持品牌在全国发力,一定是需要有共同理想和价值观的人。

  炉小哥烤肉始终重视培养员工、成就人才,它能激发大家构建自己的梦想,并用实际的行动去支持实现梦想。为匹配品牌大势发展速度,企业经过一系列专业定向培训,发掘出一大批优秀潜力员工,选人用人渠道也在不断拓宽,管理岗公开竞聘机制已渐成常态化,真正让"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年轻管理人才走上领导岗位。

  炉小哥从品牌到用人理念都在打破常规,让每一位小哥都收获参与感、尊重感和成就感,小哥们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自觉地融入企业,积蓄能力、随时准备迎接新挑战,借助公司畅通的晋升渠道、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实现人生价值。

  一个梦想实现了,还会有新的梦想!炉小哥为员工打造不断圆梦的舞台,尊重、成就、认可每一位践行企业价值观的新生实力派!这些挑战和努力会形成强大的正能量,不断为品牌赋能,最终也为顾客创造更高价值。年轻人改变世界,无奋斗不青春,品牌战略指引员工发展,品牌底气成就人才价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