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获评“2018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创意文化主题餐厅”!

中原网2019-10-14 14:34:12

  中原网讯  2019年10月12-13日,全国餐饮行业第四届中国服务大会暨中国烹饪协会服务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济南召开。

  炉小哥烤肉 受邀参会,并获评“2018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创意文化主题餐厅 ”。

  本次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中国烹饪协会服务委员会承办。旨在倡导和践行中国服务理念,努力提升我国餐饮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推广中国服务精神,分享服务经验。

  精英欢聚一堂

  餐饮行业的盛会

  本次大会,是餐饮界的又一次年度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餐饮企业领袖及餐饮服务行业代表齐聚一堂,总结经验、分享成果。

▼▲会议活动现场▲▼

  颁奖是本次盛会的一大看点,为树立“中国服务”榜样,倡导餐饮企业践行“中国服务”理念,营造全行业积极提升服务质量的良好氛围,丰富服务文化内涵,加快培育具备现代餐饮业服务水平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今年8月,中国烹饪协会便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餐饮行业“中国服务”系列评选活动。

▲炉小哥获评▲

  2018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创意文化主题餐厅

  经过层层考察与筛选,炉小哥 凭借别具一格的产品特色以及多年来树立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口碑,在众餐饮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18年度中国服务优秀创意文化主题餐厅”

  坚持创新驱动

  感受“小哥式中国服务”

  在服务中,炉小哥树立“中国服务”意识,提升和健全服务质量体系,并始终走在创新之路上。

  作为餐饮+零售创新模式的开创者 ,炉小哥坚持创新驱动,不断适应和满足消费需求。

  精选天然牧场好食材,把鲜肉超市搬进烤肉店,摒弃传统菜单点单,以多款鲜肉以及各种美食展台呈现、筹码互动的形式进行点餐,有创意、有趣味、更便捷、更直观

  在内部文化创新建设方面,炉小哥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员工向前、给员工提供更宽广的平台、成就员工。因此运营过程中也在不断加强人才队伍教育,提高餐饮服务人员素质和能力水平。

  以面对面的方式为顾客贴心烤肉、知识讲解,为顾客现场炒饭,给顾客带来创意十足的互动就餐体验 。店内服务员以年轻有礼、积极阳光、向上正能量的小哥形象,打造独特的“小哥文化” ,让餐饮服务更加有艺术、有文化、有内涵、有特色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文化加持”,炉小哥全国30余家门店,处处排队更火爆,并有信心致力“成为中国烤肉第一品牌” !

  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炉小哥将时刻以“中国服务”精神自我鞭策、完善和提升,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增进服务体验,继续为满足社会多层次消费的便利性和个性化而努力。同时,坚持深耕“创新”“创意”的小哥特色文化之路,让越来越多人感受到“小哥家式”独特的“创意文化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