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在昆仑望月艺术馆举行

中原网2019-09-29 11:28:03

   中原网讯   喜迎祖国70华诞,为了激发国企职工、党员群众爱国情怀,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由郑州市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主办,昆仑望月艺术馆承办的“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活动开幕。为国企职工、社区党员、群众奉上感人的“视觉盛宴”,以书画、摄影形式弘扬爱国精神,营造爱岗敬业和喜迎祖国70华诞的喜庆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929112424.jpg

  据郑州市国企文化艺术协会书画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张进仓介绍,本次活动受到国企职工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参赛作品风格多样,精美大气,用 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手段歌颂祖国繁荣昌盛。经组委会严格评审最终选出一 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 状及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929112410.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12419.jpg

 

微信图片_20190929112430.jpg

  最后,协会会长李大会表示,本次活动亮点突出,参赛人员热情高涨,除国企职工外,很多职工亲属参与。作品丰富,质量水平高,许多作品精雕细琢,很好的体现了国企文化和国企精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