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攒动”见证豆状元天然豆腐走向全国舞台的自信

中原网2019-09-25 16:06:11

   中原网讯    “好豆腐,不添加!”坚持天然不添加,将食材健康放在首位的河南省知名豆制品企业豆状元正以前所未有的自信步伐走向全国。

 

豆状元营销总经理李帅先生

  这份自信来自于豆状元原料、工艺,选用深层地下矿物质水和优质非转基因大豆,运用独创的恒温微生物发酵点制技术,还原1800多年前汉代豆腐制作工艺,保证整个生产过程没有任何添加剂,保留更多对人体有益的微生物。这份自信也来自于过硬的产品——豆状元旗下冻品系列“原浆冻豆腐”、“天然腐竹”、“豆腐丸子”等多款产品在中国火锅食材展、中国火锅烧烤电商节、中国民族盛宴等大型展会上备受好评。这份自信更来自于遍布全国的客户——山东、河北、新疆、哈尔滨、四川、杭州……多地的冻品销售平台都主动联系,希望成为豆状元在当地的经销商。

 

  9月25日,受裕源福和鸿恩冻品商行的邀请,豆状元前往淮安市参加2019秋季高端火锅食材发布会。淮安市鸿恩冻品商行高端火锅食材一站式采购平台成立于2009年,是苏北地区高端火锅食材专业配送平台,平台对产品筛选严格,注重品牌、健康、美味等新消费理念,服务苏北火锅餐饮终端1000余家。

  “人头攒动”的背后,是对健康食材的高涨热情

  “这个就是可以与牛肉丸相媲美的豆状元豆腐丸子吗?”“这个需要煮多久?”“这款产品卖多少钱?”鸿恩2019秋季高端火锅食材展现场,豆状元的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品鉴、下订单的人络绎不绝。

 

  “这两款产品耐煮不烂,豆香浓郁,特别是豆腐丸子,口感筋道,很好吃!”在淮安经营连锁火锅店的王先生连连为豆状元打call,当得知豆状元产品使用的全部是来自东北的非转基因大豆时,他当场决定要在自己的店内上冻豆腐和豆腐丸子两款产品。和王先生有同样想法的餐饮企业经营者并非少数,他们纷纷表示,价格贵一点没有关系,但是产品的质量一定要过硬,“我们是做品牌餐饮,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不但要美味,更要安全健康。”

  万亿级餐饮蓝海,豆状元等天然食材企业将更获青睐

  有数据显示:2018全年餐饮收入占社消总额的比重由2017年的10.82%涨到10.9%,连续10年实现10%的增长。2018年餐饮行业收入是4.27万亿元,到2025年,这一数据有望突破9万亿。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是再精致的人间美食,也决然离不开优质食材的映衬,而对于食材的探秘和考究也从不是一件简单易行的事。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吃好”的诉求水涨船高,对食品安全、食材质量极为重视。在这一消费趋势引领下,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等类将绿色、天然作为发展主基调,恪守“不添加”的生产准则,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安全、健康的好食材的食材品牌,将更受市场欢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