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豫酒发展 豫酒振兴小组走进京东酒世界

中原网2019-09-10 10:10:55

   中原网讯  9月2日,河南省政府豫酒振兴小组组长刘满仓带队,河南省食品工业办领导一行到京东酒世界进行参观考察,作为助推豫酒的一份子,京东酒世界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并出席了京东酒世界助推豫酒振兴座谈会。在先后参观了小件仓与酒水饮料仓后,刘组长对在售豫酒产品在京东酒世界的销售情况进行了解并针对豫酒销售渠道和品牌营销策略上提出了相关建议。

助推豫酒发展 豫酒振兴小组走进京东酒世界

  据悉,京东酒世界是京东投资并授权,由润京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独家运营。依托智能数据、供应链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酒类全产业链完整生态系统,提升行业生产、流通、销售效率。另外,京东酒世界主打消费者体验优化升级,以“安全、连锁、体验”为消费者通过连锁酒外卖平台实现多元化场景下的即饮消费服务。

助推豫酒发展 豫酒振兴小组走进京东酒世界

  沟通会上,京东酒世界对项目介绍、商业模式和优势进行了介绍。刘组长对京东酒世界大力推广豫酒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豫酒品牌振兴表达了殷切期望。刘组长提出,京东酒世界作为助推豫酒振兴一大驱动平台,不仅要善用京东已有的各类优质资源,协同京东物流打造更加短链的仓配物流体系,优化豫酒生态圈,更要创造富有价值的酒行业全方位平台助力豫酒实现互联化、智能化、协同化升级,把豫酒品牌矩阵带向全国,把豫酒文化推向全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