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佳茶城开业盛典今日举行

中原网2019-08-19 17:42:52

   中原网讯  龙腾四海招贵客,凤舞九天迎嘉宾,泓佳茶城终于在2019年8月18日迎来了它的绽放,“郑州,我们来啦”!

  上午9:00,伴随着阳光附和着四溢的茶香,嘉宾们陆陆续续闪亮登场。

  盛会在激扬的盛世鼓舞中开始,激情四射,震撼人心,盛会的开场即是高潮!

  嘉宾领导现场致辞,开启泓佳盛世新篇章

泓佳茶城总经理李晓蓓致欢迎辞;

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茶业商会会长姬霞敏致辞;

厂商代表泉德盛纯料普洱茶推广人张子颖发言;

商户代表宇清茶行总经理刘宇上台发言;

  中国国画院副院长、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副院长、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礼特供艺术家郭金栋先生现场书写了“大展宏图”赠与泓佳茶城。

  泓佳茶城董事长白喜庆先生、河南省茶业商会会长姬霞敏女士为开业雄狮点睛,雄狮吐瑞,盛世开源!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泓佳茶城生意红火,财源广进!

  吉祥金剪一剪开,泓佳财源滚滚来,愿泓佳茶城开业大吉,繁荣昌盛!

  剪彩嘉宾:泓佳茶城总经理李晓蓓女士、河南省茶业商会会长姬霞敏女士、金岱管委会副主任杨荣军先生、白喜庆、郭金栋、郭德纲弟子尹九宴先生、宇清茶行总经理刘宇(从左至右排列)。

  庆典现场热闹非凡、万千气球、彩烟齐升空!

郭德纲弟子尹九宴先生与搭档井建功先生现场助阵;

  精彩节目《杂技力量》编排巧妙,扣人心弦,变化多端,十分吸引眼球。

  泓佳茶城开业庆典圆满结束,现场活动仍在火热持续中。

  集赞区、礼品区人山人海,火热的气氛引爆整个茶城。

  现场更有广大茶友慕名而来,纷纷带领家人孩子光临现场,内街创意集市、古音听弦、闲赏字画、茶话空间四个区域,体验中国千年传统文化带给我们的乐趣。

 

创意集市

茶话空间

闲赏字画

古音听弦

  现场众多嘉宾、商户、茶友等朋友共聚一堂,聚一份欢畅,聚一份喜悦,我们一起见证,一起努力,共同为泓佳茶城呐喊助威!祝福我们泓佳茶城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愿泓佳茶城越来越好!

  泓佳茶城盛大开业的同时启动“8月18日-9月8日首届中秋茶礼团购节”的活动,百家茶店力挺盛大开业与首届中秋茶礼团购节两大盛事,均推出一款抄底价茶礼,优惠力度前所未有,价格低到您心动,机会不容错过,就等您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