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车展10月31日盛装启幕

中原网2019-08-12 17:38:00

   展会名称: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4日

  展会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中原网讯   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联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郑州国际车展)将于10月31日-11月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尚格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郑州国际车展自2008年创办至今,经过十二年的品牌积淀和专业经验积累,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办展理念,现已成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国际化专业汽车展会。2019郑州国际车展将基于展曲-车展数字营销平台,探索精准连接展商、媒介、异业、观众的数字化车展,为消费者带来最流行的汽车前沿信息,最具性价比的购车平台,为广大市民打造集时尚、娱乐、消费、智能于一体的汽车盛宴。

  品牌齐聚 车市盛会

  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参展规格、展会品质、展会规模再次提档升级,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全面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二层展馆以及室外广场,整体规划为整车、新能源·智能汽车、特价车、房车及二手车等主题展示专区。届时,进口、合资、自主品牌齐登场,德系、美系、法系、日系、韩系、自主等车型齐亮相,将为中原地区广大厂商和汽车消费者打造一场规格高、规模大、品牌全的车市盛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实惠、便捷、高人气的看车、购车平台。

  智能网联 热点趋势

  汽车产业“新四化”,即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已成为汽车行业公认的未来趋势,更适合向高级智能移动终端演变,新能源汽车将迎来高速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将是继新能源汽车后,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又一制高点,随着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全球智能网联汽车开启了新时代。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延续上一届新能源领域取得的优秀成果,推出更高规格的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车联网、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汽车相关领域技术相继聚集车展现场交流互通。除了汽车相关领域的展览展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郑州)新能源汽车高峰论坛、河南新能源产业对接会等一系列的高端会议论坛等。

  智能观展 全程无忧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延续移动互联网+车展的创新成果,关注区域消费差异化采用大数据精细化营销。展会启动尚格会展独立研发的“展曲”展会管理服务系统,通过LBS定位技术可实现汽车展商与观众的商机匹配,观众入场能第一时间获得品牌优惠信息,同时展商也可及时获知目标客户的实时动态,展曲系统还提供人脸识别、车展热力图、图片直播等技术支持。环保、便捷的无纸化票证经过再度升级,实现更为方便快捷的入场。展前关注郑州国际车展官网、官方微信可提前预定车展电子门票,展期扫描二维码直接入场观展。本届展会将全新升级的智能化服务体现的淋漓尽致,将给中原地区市民带来智能化车展的全新体验。

  多元活动 全民娱乐

  本届郑州国际车展除了全面展示汽车全产业链,更有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娱乐活动,模特大赛、万人抖音大赛、摄影大赛、少儿才艺大赛、网红直播、极速漂移、各类舞蹈演绎、互动送礼等,更有金牌销代评选、老司机评选、汽车消费排行榜等行业评选活动,一系列的精彩活动必将引发中原地区全民互动娱乐。

  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大幕将启,10月31日-11月4日,与您相约郑州CBD如意湖畔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迎来这场娱乐、科技、智能的汽车盛宴!

  2019第十二届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暨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4日

  地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微博:@郑州国际车展

  郑州国际车展车友群:319397558

  郑州国际车展摄影群:182432818

  展会合作联系人:胡女士 13545079601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