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移植修复(中国)中心”落户郑州中植植发医院

中原网2019-08-12 10:36:22

   中原网讯 8月10日,郑州中植植发医院举行开业仪式。据了解,郑州中植植发医院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目前河南省首家专业植发医院,也是河南省无痕植发研究院唯一的临床医院。

360截图20190812104437209.jpg

  现如今,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竞争压力的增大,加之熬夜、加班、看手机等不良生活习惯,导致现代社会脱发情况越来越严重。

  据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发布的“脱发人群调查”资料披露,中国30岁左右的社会主力人群,比上一代人脱发年龄提前了整整20年,其中每6个成年人之中就有1个脱发患者。更有网友调侃,“脱发”,“催婚”、“房贷”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三大焦虑”。

  据了解,郑州中植植发医院独创的DMT稠密矩阵微针毛发移植术,以不低于70%的双毛发毛囊种植为技术标准,成活率高达95%以上,效果如同原生发自然、浓密。

  中国品牌医院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医促会健康分会副会长韩晓峰致辞中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郑州中植植发医院必定成为整个行业的领头羊和表率,带领整个行业健康成长,也能够帮助更多人,在这里找到自信、找到美丽,找到新生。

360截图20190812104451256.jpg

  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副会长、中韩营销协会理事长兼会长慎云哲表示,作为河南省最大的专业植发医院,也是中国首家二级专科植发医院,中植植发医院以先进的国际理念和精湛的技术走在植发行业的前列,率先打造了专业的“毛发移植修复中心”,其创造的DMT稠密矩阵加密植发技术位列亚洲先进水平。

  “未来,我们将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先进国家的高端专业植发医院及资深专家一起,和中植植发医院开展积极、深度的合作,不断加深技术和业务上的交流,共同推进亚洲植发技术的发展。”慎云哲说。

360截图20190812104504442.jpg

  据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总经理李明介绍,从2015年初,他们团队开始储备人才、探索模式、引进技术、开拓市场,一路走来,汇聚了全国顶级的医疗手术团队,积累了5000余例手术经验,并研发出领先业界的DMT稠密矩阵微针移植术,组建了从健发防脱、到植发手术、再到术后养护的完整的毛发医学管理体系。

  “中植,不仅是中原的中,更是中国的中。医院初立,但我们厚积薄发;品牌虽新,但我们决心百年。”李明说。

  开业盛典现场,慎云哲代表亚洲医院临床医学管理协会向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授予“毛发移植修复(中国)中心”牌匾,这也是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成为迄今为止,获得的亚洲级别技术授权的植发机构。

360截图20190812104424282.jpg

  此外,郑州中植植发医院开业当天就创造了两个行业第一:第一个是与开业庆典同步直播郑州一小伙的植发手术,这是中国首台植发手术的现场直播。另一个是由中国品牌医院联盟主办、郑州中植植发医院承办的首个中国头发文化艺术展。该展以通俗易懂的图片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世人展示了头发的奥秘、文化与发展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