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状元老豆花亮相中原火锅烧烤食材电商节 荣获“百款明星爆品”称号

中原网2019-08-05 09:43:36

   中原网讯   8月4日,中原火锅烧烤食材电商节,暨巧乐厨第三届火锅烧烤食材节于郑州弘润华夏大酒店开幕,多家业内知名企业参展。河南本土企业豆状元携火锅的“老朋友”——豆状元老豆花入驻,反响良好并荣获“百款明星爆品”荣誉称号。

1.jpg

  中原火锅烧烤食材电商节由华糖云商、中原火锅烧烤食材电商节组委会以及中国冷冻食品报主办,巧乐厨承办。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电商节的主题是“新环境、新零售、新餐饮”,旨在服务中原地区整个火锅烧烤生态,助力万家火锅烧烤店获取行业最新玩法,为亿万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的美食,推动火锅烧烤行业的发展。

  据了解,本届中原火锅食材电商节,共有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火锅专业委员会主席汤庆顺、新食材杂志总编辑梁剑、中国冷冻食品报主编刘海涛、新辣道餐饮连锁创始人李剑、四有青年新餐饮创始人赵刚、新零售专家鲍跃忠、彼酷哩烤全鱼创始人田学伟等多位嘉宾,以及独凤轩、大地公司、豆状元、潮汕李老二、张兵兵牛油等几十家企业代表出席现场。

2.jpg

  本届食材电商节共分为三个展厅,即知味廊展厅、中兴展厅、中和展厅,除了豆状元天然豆腐,还有潮汕李老二、惠发食品、泽众食品、仟味中式高汤等近百家企业参展,现场展示多种火锅烧烤趋势单品和创新菜式,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

3.jpg

 

4.jpg

 

5.jpg

  知味廊展厅内的“超级火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开锅仪式后,锅内的不同汤底开始慢慢加热,咕嘟咕嘟冒泡,各种不同种类的食材,浸在红汤、白汤、番茄汤、牛腩汤……整个展厅香气四溢,等待已久的食客们纷纷拿起餐具,寻找最喜欢的食材。

6.jpg

 

7.jpg

  吃完“超级火锅”,大家纷纷来到感兴趣的企业展位,深入了解产品的特性。作为火锅的老朋友,豆状元老豆花曾在刚刚过去不久的“中国火锅食材展”上备受业内关注,这次展会老豆花风采依旧。

  “咨询豆状元老豆花的人最多,她仍然是今天的当红小花旦。”展台前,工作人员笑着打趣说道。

8.jpg

 

9.jpg

  下午,火锅烧烤食材评选结果揭晓,豆状元老豆花、豆状元天然鲜腐竹榜上有名,荣获“2019年中原火锅烧烤食材行业百款明星爆品”荣誉称号。

10.jpg

 

11.jpg

  除了业内交流,2019年秋冬趋势新食材发布,餐饮大咖现场分享经营之道,所谓“食材节”,当然还得名副其实。各个展台现场制作、烹饪,有似敲大鼓,有似耍大刀,可谓是相当热闹,勾人味蕾。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会为期两天,​错过的食客,今天(8月5日)也可前去参观。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