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极点寻访| 在这里,唯有策马奔腾

郑州晚报2019-07-12 15:09:22

   360截图20190712160505677.jpg

“贺兰山下果园成,

  塞北江南旧有名。

  水木万家朱户暗,

  弓刀千队铁衣鸣。”

  贺兰山脚下,茫茫戈壁,漫漫黄沙……

  奔腾车队一进入连绵沙丘,耳边就好像听到了铁骑翻腾、瑟瑟嘶鸣。

360截图20190712160520818.jpg

  2019"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极点寻访奔腾T77车队穿行在贺兰山脚下。

  在蒙语中,“贺兰”意为“骏马”,而那延绵着的二百多千米的山脉,似乎注定以守护者的姿态出现。若不是它的阻隔,北方的腾格里沙漠便会肆意侵袭宁夏。

  于是,人们经常说,黄河养育了这一方平原,然而若是没有贺兰山,这里便失去了广袤富饶的全部色彩。

360截图20190712160530762.jpg

  贺兰山夕阳,一路向西

  站在戈壁滩上,总能想起《满江红》的壮怀激烈,总能激起万丈豪情。

  四辆奔腾T77在这粗犷雄浑的背景下越发显得硬朗,而其设计理念“光影折学”在戈壁光照下更是带来车型的无限变化与延伸,在光影的折转变化下创造出最直观立体的视觉冲击。

360截图20190712160549954.jpg

  光影哲学与硬朗车身。一路向西

  奔腾T77首次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运用其中,流动的光影变幻,配合钻石切割的型面设计,交错中尽显未来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会给大家带来锋芒锐动的视觉效果。

360截图20190712160559778.jpg

  夕阳中,奔腾T77在贺兰山前也豪情满志。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腰线、幻影式车身,呈现出:动感、修长、速度的整车姿态。车窗与车身的黄金比例设计,让T77行驶时,尽显光影流动中的变幻之美!

  幻影式车身动感修长。

  奔腾T77的斯木黄,灵感来自于新疆斯木的秋天,一望无际的金黄色,有一种秋之风物的美感。

  此时的奔腾T77与一望无际的祖国大地融为一体,留下一路向前的身影……

9.jpg

  大好山河,西夏放歌,

  在这里,唯有策马奔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