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周上点名表扬,豆状元凭什么让人念念不忘?

中原网2019-06-28 10:04:05

   中原网讯   6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河南报业集团今日消费周刊社主办,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协办,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食品安全周活动于郑州举行。

1.jpg

  本次活动,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会长齐天生,河南报业集团今日消费报社副总经理王春利,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等领导出席,伊利、蒙牛、统一、稻香村、思念、肯德基等50多家企业及代表参加。

2.jpg

  活动现场,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在发言时,特别对豆状元天然豆腐点名表扬,认为要保障食品安全,要首先不断提高餐饮行业标准,倒逼食材供应升级,这样才会让市场自发生产更多的健康食材,有更多的“豆状元”“芽状元”企业进入消费者视野。

  许多消费者也是如此,谈到天然健康食品,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到“豆状元”“芽状元”,豆状元天然豆腐到底凭什么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用豆状元天然豆腐创始人李胜利的话讲,“一句话,规规矩矩做事,本本分分做人。做食品企业,没有安全,其他什么都不用谈。”

3.jpg

  据了解,豆状元从建厂至今已有10年,一直在坚持生产健康天然的豆腐,全程不添加任何添加剂防腐剂,并且在黑龙江建立自己的非转基因大豆种植基地,从种植、管理、施肥、收割、筛选、装包全部监控,保证每一批大豆都有源可溯,从豆子的选种到生产工艺的制作到后期的物流、销售,是一个全冷链的过程,保证消费者拿到手里的是健康食材。

4.jpg

  正是因此,豆状元获得了一向以取材严苛见称的海底捞、巴奴火锅、阿五黄河大鲤鱼、鲁班张葱烧海参、解家老家河南菜、福状元、煜丰汴京烤鸭等众多河南知名餐企的信任,并多次获得“解家老家河南菜优秀供应商”、“匠心100·口碑好食材”“巴奴毛肚火锅三星合作供应商”等多家餐企的褒奖,据不完全统计,豆状元现已成为1300多家企业和单位的豆制品首选供应商。

5.jpg

  因为安全,所以备受信赖。李胜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食品安全对于每个食品从业者来说,都是大事情。按照国家的要求,不让不安全的食品流向市场,是豆状元当仁不让的责任和义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