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豆状元载誉而归,获评“2019最佳餐饮合作伙伴”

中原网2019-06-26 11:57:35

   中原网讯 6月25日,在“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上,河南豆状元天然豆腐与中粮国际、上海太太乐、中酱集团、益海嘉里胡姬花等25家国际知名品牌一起,荣获烽火杯“2019最佳餐饮合作伙伴”。

  “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举办“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三届主题活动,吸引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世界厨师艺术节——让世界爱上中餐

  6月24日至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先后吸引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本届活动重点探讨“一带一路”倡议下烹饪技艺传承与创新、区域特色饮食文化传播、餐饮产业提质增效与中餐走出去等课题。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

  本届活动中,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商务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姜增伟,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兴钰等领导以及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法国、荷兰、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赞比亚、菲律宾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代表、国际名厨大师、美食文化专家,全国20多家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等1000余人出席。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樊胜武)

  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煜丰汴京烤鸭董事长顿玉松,大秦地董事长刘其创、广顺兴打边炉董事长赵朋、满天星肉丝带底董事长冯建忠、芽状元董事长李银州、天一军优总经理王正茂、豆状元董事长李胜利、郑州餐协秘书长刘斌、有田洗碗机总经理万春刚、“杜师门”总经理刘正等部分会员企业代表20余人组团参加了本届厨师艺术节。

  荣耀时刻——让世界看到河南餐饮的力量

  在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上,揭晓了2019餐饮发展功勋人物、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2019最佳餐饮合作伙伴等多项大奖,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表团包揽其中3项。

  豆状元天然豆腐、芽状元天然豆芽荣获“2019最佳餐饮合作伙伴”。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副会长、河南大秦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创,获评“2019餐饮发展功勋人物”。

  阿五黄河大鲤鱼、煜丰汴京烤鸭、满天星肉丝带底、廣順興肚包鸡,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餐饮品牌”。

  同时,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还与加拿大餐饮总会、英国中餐管理公司、美国凯悦大酒楼、美国帕萨迪娜厨师学校、俄罗斯王记一品餐厅、蒙古国乌兰巴托中国龙饭店、朝鲜外交团饭店等行业组织和企业一起,当选为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功夫、匠心”——餐饮的新时代

  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的主题是“功夫、匠心”,这对餐饮而言是一个新的时代。

  技艺的传承和创新、区域特色饮食文化传播、餐饮产业提质增效、让中餐走出去等这些课题任重道远。作为餐饮最佳合作伙伴,豆状元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担负着助力餐饮行业快速发展的责任。

  餐饮从源头(食材)把控,豆状元也更加关注原料的质量。在黑龙江的逊克县豆状元拥有15000亩的大豆种植基地,24小时实时监控,收入库中的每一粒豆都有严格的筛选标准,大小均匀,没有异物,每一粒豆都必须是非转基因大豆。

  恒温微生物发酵、酸浆点制、冷链运输等,豆状元从选豆到运输,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到了极致,正如企业Slogo说,“好豆腐,不添加”。

(豆状元创始人李胜利)

  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豆状元创始人李胜利说:这是一个新的时代,对每个企业和个人都是一种挑战,但是我们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比如你做餐饮的把你的菜做好,我做豆腐的,我就踏踏实实把豆腐做好,他做豆芽的,那他就把豆芽发好,全国13亿人,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事情认认真真的做好,这种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在这种力量面前,我们遇到的所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全球性的厨师艺术节还在继续,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餐饮的美好未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