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圈粉!豆状元首次亮相中国粮食交易大会

中原网2019-06-24 11:25:02

   中原网讯 6月21号—23号第二届中国粮食交易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将进行为期3天的粮食展示及交易,本届交易大会以“新机遇、大融合、聚优势、谋共赢——创新转型增活力、提升产业促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产销合作为重点,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发展成就。

图片1.png

  据悉,本届大会由省粮食和物质储备局、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全国各省均有参加,展示产品丰富,涉及内容广泛,其中郑州市有44 家粮油企业申报展位56个,荥阳、新密、巩义等多个区域均有参加;

  作为荥阳区重点企业单位,荥阳领导比较关注,在巡视展位时问了很多问题,当了解到豆状元在黑龙江逊克县有15000亩的种植基地,所使用的豆子也全部来源于此,领导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展会第一天,展厅里人山人海,米、面、粮、油等各种食材和产品琳琅满目,展厅前不断有人群止步,络绎不绝;本次粮食交易大会意义重大,得到了省领导、市领导的格外重视,规模较大,会场人员较多,代理商,消费者,还有省内外的各届人士;真正体现了大会宗旨“大融合”。

  人以食为天,人们的消费观念也从之前的“要吃饱”慢慢转向了“要吃好”。因此对于食材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非转基因,天然、绿色、不添加等这类的食材受到人们的特别关注;“豆香浓郁,口感细腻”这是大家在现场对豆状元的评价,也有洛阳、焦作、河北等代理商来详细考察,豆状元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好豆腐,不添加”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认可;

 

  食材好,工艺精,才能做出好产品;豆状元煎豆腐外焦里更嫩,大人爱吃,小孩儿更喜欢,在现场,小朋友们徘徊在展位前,等待着豆状元新出锅的煎豆腐,最后惹得家长还特意来到跑过来买了几盒;

 

  大会第一天,现场火热气氛如火如荼,豆状元不仅得到了领导的认可,还收到了不少粉丝的点赞和小心心,关注食材,关注饮食,关注健康,你还在等什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