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小红”炒虾尾,不一样的深夜美味!

中原网2018-10-30 10:00:35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259.jpg

     中原网讯  说起麻辣小龙虾,相信是无数吃货的最爱,约三五好友,来N盘麻小,配上扎啤,想想这赛神仙的日子就美到不行。可是有个问题,对于懒人来说剥虾真的很烦,有个地方特别适合,即能满足吃货的味,又能简化吃虾的繁琐,浓郁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吃到嘴里初时感到咸中隐隐泛甜,然后慢慢变辣,变麻,回味无穷......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332.jpg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336.jpg

  10月23日上午,记者走进夜小红炒虾尾蓝堡湾店,赴一场舌尖诱惑的盛会!

  走进店门,墙上写着大大的宣传字样:“服务和毛肚都不是我们的特色,虾尾才是”,看来这家饭店的镇店之宝就是炒虾尾了。

   有梦想的“夜小红”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447.jpg

  “有一天我要做虾尾火锅,”作为河南夜小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孟小鹏一直有这样一个梦想。虽然听起来是令人匪夷所思的“黑暗料理”,但他的团队已经开始研发了。

  从包装设计行业跨界的孟小鹏,是一位有野心的老板,最初对夜市品牌的打造,他也有自己的想法“既想改变夜市“脏、乱、差”的现状,又想保留夜市烟火”。几经调研,这位跨界经营者在郑州开创了夜小红炒虾尾这个“新新人类”。

  夜小红炒虾尾前身是 “小红烧烤城”。当问起“夜小红”这个品牌名如何而来的时候,孟小鹏告诉记者,源于他与发小儿的情谊,几年前与发小儿一起创立了小红烧烤城,改名后,继续延用“小红”二字,是为了留住兄弟两人共患难的岁月,新加的“夜”字,标榜的是他想要改变“夜市无品牌”现状的“野心”。“夜小红”这个名字以有情有义、自信豪迈的姿态进入了我们的视野。

  “前几年,没人说新密是个吃虾尾的地方,新密夜市的主角是烧烤,我和合作伙伴就打算瞄准餐饮新品类‘虾尾’做文章,从新密烧烤中跳出来。”孟小鹏告诉记者,除了聚焦和定位虾尾,他把“夜市”全部门店化,只有把夜市关到“笼子”里,才符合城市发展的大势,才能走长久。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313.jpg

  除了虾尾外,夜市怎么能少的了其他美味佳肴。一大盘羊肉串,完全可以满足一个食肉者的需求,肉串上的佐料给羊肉的口感添了一份神秘,肉串肥瘦相间,瘦肉不柴,肥肉不腻,一起入嘴更有一番风味。蓝莓山药与美人桂花羹,给人扑面而来的清新感,满满的蓝莓酱裹在山药上,光颜值就足以让人满足,美人桂花羹让每一朵花瓣均匀地镶嵌在汤羹里,这不仅仅是美食,更能深夜抚慰你疲惫心灵的一丝小确幸。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317.jpg

 

微信图片_20181030100321.jpg

   好品质成就好味道

  炒虾尾是小龙虾升级迭代的最新产品,必然也是夜市未来最火的市场餐饮品类,对于虾尾来说,最重要的是品质。

  作为夜小红的重要合作伙伴,餐饮用油领导者——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认为,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之所以探店夜小红,它最大的不同在于老板的健康食材理念,老板重视挖掘健康食材,这才是它走红的根源。

  普通消费者可能不知道的是:市场上其他家小龙虾多采用污水养殖,生长速度快,繁衍周期短,价格便宜,是市场的“宠儿”。污水养殖的小龙虾经常发生重金属超标寄生虫超标事件,对消费者而言,这并不是好事,但是价格便宜,成为众多老板的首选。

  而“夜小红”使用的稻田清水养殖不仅采购价格高,而且清水养殖生长慢、产量低。孟小鹏说,稻田清水养殖的小龙虾,种稻子不为收成,只为了成就一只健康肥美的小龙虾。据了解,“夜小红”全国连锁店的小龙虾供应商是湖北莱克集团,它是全国最大的小龙虾良种选育繁育中心。

  开店就必须保证菜的品质,炒虾尾味道好,跟用油有很大关系,孟小鹏表示,一个偶然的机会用了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发现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炒制出来的菜品色泽鲜亮,口感非常好,从此后夜小红就一直选用鑫苑无添加大豆油。

360截图20181030100948781.jpg

  “美味的食物都是相似的,不美味的食物却各有各的不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总经理袁震说,夜小红之所以成长如此快,是因为它选购的都是好食材,无论是餐饮用油,还是产品小龙虾的选购,都是“大牌”,安全可靠,食客完全可以放心食用。

  “夜小红”全心全意打造中国知名夜市品牌,开启夜市新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