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即将开启,快来参加吧!

中原网2018-10-29 16:10:18

     中原网讯  近日,记者从宇通公司获悉,宇通将以“持续创新创业,不断适应社会发展”为主题,举办第二十四届“宇通社会开放日”公益活动。参观全球最大新能源客车生产线与宇通创业公司,共话创新创业助力企业发展。

 
    届时,企业家们不但可以体验宇通“价值探索之旅”,实地走进全球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揭秘宇通价值基因,还可以探访宇通优秀创业公司,更重要的是能与宇通集团经营管理方面的专家,面对面交流创新创业相关的话题。
11_副本.jpg
 
    据悉,社会开放日是宇通公司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三届。第二十四届“宇通社会开放日”活动将于11月6日下午举行,省内企业届人士如想参与,可拨打0371-66718488报名或登录宇通公司网站报名。
22_副本.jpg
 
    报名截止时间:11月4日下午16:00,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保证活动效果和现场秩序,参加活动者须提前报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