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炎黄国际马拉松赛 雏牧香邀您健康开跑

中原网2017-11-26 11:53:18

    中原网讯  11月26日,“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开赛。国内知名农牧上市企业雏鹰农牧集团携终端肉类品牌雏牧香,与广大跑友一起相约炎黄国际马拉松赛道,为参赛者加油助跑。

 
    今年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为首届赛事,以“炎黄”文化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明和“炎黄”文化,打造国内最具中华文明特色文化的运动赛事,届时将吸引来自国内外20000余名运动爱好者参赛。赛事起点为郑州市惠济区闭园月湖公园,全程马拉松终点在郑州市黄河风景名胜区。
 
    作为中华人文始祖黄帝的故里,郑州新郑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也是历年来拜祖大典的举办地,在这里“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的中华文化向全球华人深入传播。1988年,雏鹰农牧集团创始人侯建芳在这里创业起家,秉承着“走正道 行善事 做好人”的中华传统文化美德与“责任 成长 价值”的核心理念,历经近30年的艰苦奋斗、风雨历程,使雏鹰从一个小养殖场成长蜕变为一家布局“粮食贸易、生猪养殖、互联网”三大产业,以供应链金融为抓手,实现产融结合生态链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2017郑州炎黄国际马拉松赛以黄河大堤为跑道,这是我国第一个以母亲河为依托的主题赛道,跑友们在黄河母亲的怀抱中畅跑,一饱华夏文明起源地的特色风貌、人文风情。一向以绿色、安全、健康品质著称的雏牧香肉类产品在为广大跑友带来独特舌尖美味,快速补充能量的同时,也向他们传递饱含中华人文理念和文化底蕴的雏鹰精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