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首家地坪020垂直电商平台开业运营

中原网2016-11-13 10:53:24

   受经济大形势影响,近几年来,地坪企业经营困难的现象频频发生。

  严峻的生存困境下,许多地坪企业开始了艰难转型。为适应新形势,一些敏锐的地坪企业开始进军电子商务领域。

  11月11日,中原首家地坪020垂直电商平台地坪汇及地坪汇线下体验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来自国内、省内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地坪汇上线。

图片1.jpg

  据了解,地坪汇020电商平台是地坪施工企业组织的材料及施工耗材采购供应、机械设备采购与租赁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它将充分发挥平台学习交流优势,组织常规性行业培训。制定各科内容,聘请全国专家,规范行业学术标准,务实有效地解决地坪行业问题。

图片2.jpg

  “对于地坪企业而言,地坪电商化已是大势所趋,但线下体验店仍然必不可少。所以,我们就建立起来了地坪020线下体验中心。”河南纳仕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明亮说,通过线上线下运营,逐步提升中国地坪行业的规范化、科技化、标准化,搭建一个地坪行业上下链条综合性服务平台。

图片3.jpg

  “同时,考虑到中小企业很难有资金势力购进大型机器设备,所以,我们也开通了地坪机械租赁平台。”蔡明亮说,最终目的是要实现资源对接、资金对接、金融租赁、招投标信息共享。

图片4.jpg

  在蔡明亮经营地平工程的十多年里,他对地坪行业的技术演变与发展趋势十分了解。“想通过020电商平台,把国内先进的技术引进来,服务更多的企业,缩小河南地坪机械与国际地坪机械的差距。”

  “尽管以前也做了电商,但都是自己在做。这次,希望借助地坪汇这个平台,给企业带来大的发展。”该公司副总经理杨华告诉记者。

  地坪汇项目的孵化机构、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原秘书处秘书长蔡含忠表示,目前,地坪行业正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这一阶段,被整个行业边缘化的小型、同质化生产企业将会出局。而合并重组将促使大型生产商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进入终端市场。因此,地坪行业的020模式将大有可为。

图片5.jpg

  “在电商大势来临之际,地坪企业蓄势待发,地坪汇有效解决了供需之间的矛盾,为行业发展开辟了一个新领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房地产经济研究所所长李晓峰说。

图片6.jpg

  目前,有很多传统企业向电子商务转型,但如果没有品牌和用户连接能力的支撑,仅仅是靠购买流量来卖东西,这根本不是“互联网化”而是渠道形式的进阶。

  据了解,目前和地坪汇合作的企业都是在技术、水平、质量、服务等方面都是国内一流标准企业。

图片7.jpg

  地坪汇电商平台由河南纳仕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运营,该公司是一家专业承接地坪工程的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施工团队和先进的、科学的管理经验,在同行业中始终站在领先地位。年承接能力在100万平方米以上。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专心做人,专业做事”的原则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