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中原户外新风尚 波司登巡展活动强势登陆郑州

中原网2022-01-04 16:25:41

    中原网讯  2022年1月1日,波司登全国巡展郑州站活动在丹尼斯大卫城拉开帷幕,活动当天恰逢新年伊始的第一天,亦是波司登位于丹尼斯大卫城五代形象店铺的华丽亮相。全新五代店铺入驻丹尼斯大卫城,无论从店铺整体设计元素、新一季羽绒服产品风格、店内陈列语言及格局等都做了全面的升级和创新。此次波司登于丹尼斯大卫城的巡展活动也夯实了中国羽绒服全球领先的地位,彰显了波司登各产品系列在全球羽绒服发展行业所提供的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104182909.jpg

    暖意驱散寒冬 时尚引领生活

 

    此次活动现场布置了户外登峰露营场景,营造满满的户外氛围感,精致的LED氛围灯和露营装备将露营打卡点气氛拉满,引得大量的消费者驻足停留。露营环节设置寓意即使身处零下环境,穿上波司登依旧能够时刻保持温暖,也是对登峰户外精神的充分诠释。同时,现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波司登定制咖啡,让消费者从寒冷的室外进入商场后可以通过一杯温暖的咖啡感受到来自波司登的浓浓暖意。随后精彩的街舞表演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宛如冬日的户外暖阳,活力又充满生机,瞬间将整场活动拉至高潮。十二位模特身着户外系列进行巡游,吸引了现场大量人流的目光,潮流和时尚在此触碰出灵感的火花,硬核实力和产品科技在此呈现高能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104182902.jpg

    户外实力展现 硬核全面突破

 

    此次活动中呈现给到消费者的是以户外为主的全系列产品,重磅升级的登峰2.0、滑雪、高端户外、极寒等2021年度冬季新品,以全新的面貌登陆巡展现场,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波司登的品牌魅力与品质实力。此次巡展带来了重磅升级的登峰2.0,历经了2年的迭代,首次将航空材料技术应用于服装领域,以硬核的实力为“高品质”顶尖专业户外装备服饰正名。登峰2.0在保暖、防水、耐磨的同时,兼具轻盈、零压、活动方便等优点为一体,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微信图片_20220104182847.jpg 

    轻盈透气不臃肿 防风防雪添暖意

 

    除登峰2.0以外,此次巡展活动还带来高端户外、极寒及滑雪系列,为消费者提供了适用于不同户外层面的需求。高端户外系列采用全球户外装备专业面料“世纪之布”GORE-TEX,防风防水透气性佳,并且填充高品质鹅绒。极寒系列款式多样,时尚百搭,强效御寒,专业保暖,对身材包容性较好。更值得一提的是滑雪系列,色彩靓丽,延续了全系列高含绒量、高蓬松度的标准,以多维度版型设计,增加了时尚感的同时,达到了专业级别防风、防水的效果,即使身处户外也能持续提供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104182854.jpg

    45年匠心制造 铸造领先新愿景

 

    拥有众多系列产品的波司登,作为羽绒服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一直秉持匠心精神,在羽绒服领域潜心深耕45年,如今已赢得超过两亿消费者的信赖,不仅成为羽绒服销售规模总量全球第一的品牌,更是消费者心目中的羽绒服第一品牌。波司登经典系列产品如登峰2.0,极寒系列的更新迭代,门店的不断升级,从各方面都映射了波司登的全球领先力和创新性。

    齐心共祝 盛大启幕

 

    波司登丹尼斯大卫城的五代店铺于1月1日正式启幕,代表了波司登品牌对郑州市场的信心和对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经历了各地的限时快闪店活动,波司登在诸多城市都留下了匠心制造的足迹,波司登品牌全国巡展郑州站作为2022年新年伊始的第一场活动,是承上启下的一站,是高光延续的传承,是2021年领先势能的精彩传递。新的一年波司登将继续把高端国货羽绒服产品带给大众,也将继续坚持这一份初心和匠心,在未来越走越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