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吧!青年

中原网2019-05-05 17:43:04

   中原网讯  5月5日,百年老妈集团组织开展“向上吧!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企业品牌领跑赛道的底气,需要更多能够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集团希望通过阅读学习,点燃热情、树立信念、提升执行力,助力品牌梦想起航!

360截图20190505174102037.jpg

  从2019年初到四月底,百年老妈集团旗下百年老妈、炉小哥、鼎鼎红、千代家四品牌全部门店,及行政、财务、物配三大中心继阅读《长征》后开始阅读《致加西亚的信》,以各自第一负责人为读书组长,鼓励员工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活动。

  各读书小组每周每月进行读书分享,坚定信念、反思态度、每天多做一点,畅谈学习收获,并将新思维转变到工作中去行动去改变。

360截图20190505174130038.jpg

  ▲ 演讲比赛现场热情&认真

  四个月的阅读,各学习组成员积极参与,经过内部推荐44名选手进入比赛。企业文化宣读后决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青春昂扬,意气风发,将所学融入工作,用习惯的转变、点滴的收获,展现了品牌新人潜能无限的学习力,充分展示企业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正能量。激烈的角逐后,十一位优秀选手、两大优秀团队凭借出色的实力和完美的呈现,力压群雄,夺得荣誉。

360截图20190505174141341.jpg

  ▲ 集团创始人李华女士为冠军颁奖

  百年老妈创始人李华女士对获胜者表示祝贺,并分享道:“敢于站上舞台,你们就是优秀的,读书的作用是让人强大起来,能说会干有思想,未来才能产生更大能量。品牌的发展速度和强竞争力,决定员工的成长空间,炉小哥品牌起航,趁势而上的机遇,就必定需要承担起发展使命的团队,立得起来的团队需要每一位堪当重任的年轻人。把小我融入企业、品牌的大我之中,同步伐、共命运,坚定不移,去拼搏出人生价值!”

360截图20190505174150301.jpg

  百年风雨兼程,不变的是精神;百年沧海桑田,不老的是青春。新时代的今天,五四精神光芒依然闪耀。青年之于企业,犹如新鲜细胞之于身体,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成长为堪当重任的品牌新人,用行动融入企业发展,同频同步去实现炉小哥中国烤肉第一品牌的伟大目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