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妈连续15年蝉联中国餐饮百强

中原网2019-04-28 09:34:05

   中原网讯  4月27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隆重开幕,以美食为媒,联动全国相关省市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餐饮行业代表专家等千余人参与,齐聚首,襄盛事。被誉为“餐饮界奥斯卡”的颁奖盛典重磅揭晓2018年度企业榜单,百年老妈集团强势入围,再度荣获

  “2018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

4283.jpg

  是河南地区唯一连续15年蝉联企业

  榜样荣光,盛誉再启!

  盛会之上,中国烹饪协会最新发布《2018年度中国餐饮企业百强和餐饮五百强门店分析报告》,带给与会者权威、全面的行业典范企业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餐饮百强企业营收占全国餐饮收入的5.6%,同比增速高达12.2%。

4288.jpg

  ▲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

  此外,阿里巴巴首次发布基于城市维度的生活大数据榜单,引导餐饮企业重视、领悟、熟知消费者评价的重要性,促使行业自律。

  餐饮共发展“大咖”齐支招,中国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创新发展论坛,搭建一个美食产业交流纽带,共谋推动中国餐饮发展之路。

  百强企业评选从企业规模、品牌价值优势、盈利力、经营管理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考量,历经企业申报和专委会提名、初审、专家评审等全部评选流程,历时近三个月最终角逐出入围榜单。

42826.jpg

  ▲ 中国餐饮百强企业颁奖

  消费升级,年轻流量成为商业综合体餐饮市场的主力,他们热爱健身,偏爱休闲和科学饮食观,对食材品质要求更高。高颜值、更high、更丰富、更新鲜,才更能满足年轻人的就餐需求。

  23年稳健发展,横向突破,百年老妈企业三次创新、三次引领,形成以炉小哥品牌为核心,百年老妈、鼎鼎红、千代家三大品牌鼎足支撑的发展矩阵,内外兼修,持续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此次再度蝉联“2018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可谓实至名归。

4289.jpg

  2018年,百年老妈火锅经典味道焕新出发,坚持“好料出精品,打造更纯正的牛油麻辣锅",特色与创新并行,传达火锅文化。

  炉小哥烤肉以餐饮+零售的创新模式,成为新一代烤肉开创者!精选全球天然牧场鲜肉,把鲜肉超市搬进烤肉店,颠覆升级,全国30家门店,处处排队更火爆,致力“成为中国烤肉第一品牌”!

  食以安为先,百年老妈集团持续打磨优化食材,加强培训不断提升服务,只为带给顾客更新鲜更满意的用餐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428093248.jpg

  荣光见证,这不仅是对企业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中原餐饮品牌的肯定。机遇与挑战并存,餐饮行业显现出越来越多的新维度,未来百年老妈必将发动榜样力量,跟随健康膳食大趋势,激发“新餐饮”活力,为推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继续发挥巨大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42809325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