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高调亮相畜博会

中原网2018-05-21 11:16:48

   中原网讯(路志丙   通讯员  杨伟曼 魏德勇)  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畜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雏鹰农牧集团应邀参加本次盛会,集团总裁李花和子公司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甫出席开幕式。集团旗下雏牧香鲜冻品、肉制熟食、东元发酵火腿在会上受到热捧。

 

图片1_副本.jpg

 

  5月18日晚上,连续四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商界女性排行榜”的李花应邀主持2018年中国畜牧行业大型颁奖晚会。李花以端庄优雅的举止、深厚纯熟的主持功底博得满堂彩,充分体现了雏鹰人自信乐观、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与此同时,吉林雏鹰农牧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实力荣膺“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刘建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次日举行的展会上,雏牧香肉制品及东元发酵火腿受到参会者的热捧。雏牧香108平米的展台边,来自各地的参会者排起了长龙,一时间,雏牧香休闲零食供不应求。雏牧香五目香肠成了展会上的香饽饽。伴随着滋滋的声音,肉香四溢,参会嘉宾和现场观众循香而来,烤好的五目香肠瞬间被抢吃一空。

  中午12时,相关领导到雏牧香展台进行考察。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侯杰详细汇报了雏鹰农牧集团全产业链建设及营销等相关情况,并邀请领导品鉴东元发酵火腿。领导品尝东元发酵火腿后,对集团全产业链布局、超高产值和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

 

图片3_副本_副本.jpg

 

  据了解,作为畜牧业的顶级行业盛会之一,畜博会自创办之日起,坚持与国内外畜牧企业风雨同路、携手共进,经历并见证了我国畜牧行业由大到强的发展新阶段。本次畜博会以“绿色、发展、融合、创新”为主题,展位近6000个,参展企业约1200余家,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国际化率达到20.4%,老客户参展率已连续多年达到90%以上,本届达到了95.5%,均创历史新高。同时,本次畜博会在传承前15届畜博会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提升“中国畜牧周”活动品质,并首次开办院士大讲坛,成功打造了一个顺应行业发展的畜牧业交流国际平台,现已经成为中国畜牧业领域规模最大、技术含量最高、涉及品类最广的专业博览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