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牛杯”中俄舞蹈赛在郑开赛

中原网2018-05-02 16:27:31

   中原网讯  2018年4月28日,美丽的大郑州有大事件发生:来自全国各地的144支参赛代表队共计5000余名参赛队员怀揣梦想相聚在绿城郑州铁路局体育中心。他们登上“YDC河南中心全国第二届‘蓝月奖’暨‘花花牛杯'第七届中俄舞蹈对抗赛"的舞台,以舞为媒,以舞为桥,尽情的在舞台上绽放英姿,再一次让世界品味河南,让河南惊艳世界。

 

图片1_副本.jpg

 

  本次大赛由远东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授权,河南丹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中国东方艺术研究会、中科智慧体育科技(宁波)有限公司、宁波春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俄罗斯DUETEAM舞团、北京舞韵艺术学校、郑州铁路局体育中心等单位共同协办支持。

 

图片2_副本.jpg

 

  大赛前一天,组委会邀请了2017年WDSF世界拉丁舞队列冠军俄罗斯DUETEAM(红色战车)舞团参观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帅气迷人的俄罗斯小哥哥小姐姐参观了花花牛透明工厂,品尝了花花牛酸奶,并对花花牛的产品赞不绝口!

 

图片3_副本.jpg

  2018年4月29日,YDC河南中心全国第二届“蓝月奖”暨“花花牛”杯第七届中俄舞蹈对抗赛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员以及现场观众约12000人让整个体育馆座无虚席……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家冠名商在开幕仪式上致贺词预祝大赛圆满成功。仪式上还组织了走红毯环节,各位竞赛评审老师逐一亮相红毯,当花花牛代表队走上红毯,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接下来,YDC河南中心全国第二届“蓝月奖”暨“花花牛”杯第七届中俄舞蹈对抗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洒舞姿,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不时得为选手们欢呼喝彩……

 

图片4_副本.png

 

  看到比赛选手在30℃高温烈日下等待入场,作为冠名商,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还贴心的为大赛设立牛奶售卖点,为参赛选手补充营养和体力,为他们加油喝彩!

 

图片5_副本.jpg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本土知名品牌,始终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本次能冠名2018YDC河南中心全国第二届“蓝月奖”暨“花花牛”杯第七届中俄舞蹈对抗赛,实现了企业助力国标文化发展的全新突破。在下一步的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花花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下,继续秉承做放心奶,做有责任感的企业理念,助力河南经济与文化的全面发展,共同努力建设出彩河南,魅力河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