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展览公司联合成立新公司

新京报2018-04-26 14:31:55

   近日,横跨建材、家居、暖通领域,具有国企、民企混合所有制特点的展览企业——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在京成立。该公司成立后,其旗下打造的品牌展览会面积将超过70万平方米,覆盖建材、家居和暖通等展览领域。

  具有国企背景的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按照北京市“鼓励支持大型骨干展览企业通过收购、兼并、控股、参股、联合等形式组建国际展览集团,壮大龙头企业”的指导思想,与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北京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了中展众合(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展众合”的运营管理团队由三家股东公司的原班管理人员组成,各个展会根据不同主题分为不同项目组,由原直接负责人负责,各项目组之间充分协调整合优势资源,全面提升管理效率。

  “中展众合”成立后,此前由原股东公司各自组织的“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览会、“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柯桥轻纺城墙纸墙布展、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成都门业展、ISH China & 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上海供热展等相关展会将由“中展众合”统一运营。上述展会流程安排会更高效,提升参展商的经济效益

网友评论